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English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於2018年成立,是一個由多個香港創意及藝術工作者、藝文表演愛好者組成的非牟利組織。

協會成員均擁有多年藝術專業發展的背景及來自不同的藝術界別如視覺藝術、音樂、舞蹈、表演藝術、青少年及兒童教育等。協會主要成員在過往一直協助推動各項藝術項目的發展及交流,組織協會是希望整合各方資源及集結經驗以推廣藝術及交流至更廣的層面,讓更多人可參與及分享藝術創作、表演及交流的機會。

協會同時希望透過與社會上不同的機構單位合作舉辦各類型的藝術活動或比賽,為不同藝術及創作的青少年及兒童提供發表作品的平台,提高大眾對藝術、文化、表演的興趣,並推動香港藝術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

最新消息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是一個由多個
香港創意及藝術工作者、藝文表演愛好者組成的
非牟利組織
協會宗旨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推廣藝術及文化活動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培育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促進交流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藝術分享及交流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提供訓練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交流平台
成為HKAEA會員
加入我們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Hong Kong Art Exchange Association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於2018年成立,
由藝文表演愛好者、創意及藝術
工作者組成的非牟利組織。
Copyright © 2024 香港藝術交流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